議員問高市幾個行政區 韓國瑜不滿被當小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高雄市政總質詢再爆火花,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把質詢當做小學堂,提問韓國瑜一些有關高雄的題目,惹惱韓國瑜,韓國瑜說把他當小學生來問,這樣的模式他不能接受,就算要他回答1+1是多少,他也不會回答,還故意在每次回答後面加上「高雄發大財」,雙方火藥味十足。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請問市長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請市長回答,我不是小學生,我不接受,我知道答案,我沒有說你是小學生,不是,這個模式不對。」

高雄市議會變成高雄學堂,但韓國瑜不滿被當成小學生。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不是簡單跟難,是模式的問題,你這種方式,市長你不可以違背議會質詢的辦法,我身為市長無法接受,你不可以去限定我的模式,難道我每天要跟你拍手鼓掌,不需要不需要,歌功頌德,像共產黨一樣鼓勵,坐在那邊正襟危坐嗎?不需要嘛,你盡量質詢,你告訴我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觀光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

不管高雄學堂出什麼試題,韓國瑜一律交由局處首長回答。

還故意每次回答後面都加上高雄發大財,議員林智鴻不為所動,堅持把試題出完,議長許崑源加入戰局。

議長 許崑源 VS. 議員 林智鴻:「這種問政的品質,是怎麼做議員的,議長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時間可不可以暫停,是怎麼做議員,時間可不可以暫停,你現在干預我質詢的時間,可不可以暫停,連一點素質都沒有,不是議長,時間可不可以暫停,存心要給人家漏氣,議長你在拖我時間,哪有漏氣,這算簡單的。」

許崑源三度護航,林智鴻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而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和兒子趙子淵的任用,也再度成為質詢焦點。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創下一個全國首例,第一次用機要任用的方式,讓家人一起進到市府團隊,這是社會觀感的問題。」

高雄市長 韓國瑜:「只有五職等,一個薪水4萬元,林智鴻議員你以前進到高雄市政府是幾職等,那我為了方便他們剪接,所以每次答覆完我就高雄發大財,看起來有點傻乎乎的樣子,讓他們剪接來消遣我,來侮鬧我的話,會讓他們更方便一點。」

經過上週議會震撼教育,面對民進黨議員磨刀霍霍,韓國瑜這次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平板,而且態度上似乎也愈來愈強捍,要止血繼續失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