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選總統 韓國瑜稱可以在高雄辦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3日)首度鬆口如果當選總統,可以在總統府南部辦公室辦公。不過其實該辦公室已經改成海洋局,對此韓國瑜上午受訪時說,重點不在辦公室,辦公室隨時可以找,強調總統在南部辦公可以達到南北平衡。不過有議員認為這是韓國瑜不想背負「落跑市長」的說詞。

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角逐總統大位,要高雄市民放心,因為總統可以在高雄辦公。不過韓國瑜所說的辦公室,六月份將變成海洋局的辦公室。

高雄市長 韓國瑜:「(記者:辦公室要設在高雄,可是不是已經變成海洋局辦公室了嗎?)哦現在不是談辦公室,辦公室隨時都可以找,這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重點是觀念的轉換。如果新的總統,下一屆總統在高雄上班,那整個政治重心,還有資源的挹注會到南台灣來,整個南北之間才可能達到真正的平衡。」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我認為韓市長這樣的說法,只是在解決可能大家批評他落跑市長,這樣的聲音。」

議員認為韓國瑜說法相當無知,因為總統府周邊必須要有國安軍隊部署,並非想去哪裡辦公就可以去哪裡。韓國瑜語出驚人,還有前一天向媒體透露,美國漫威要將他翻轉高雄事蹟製作成漫畫,事後卻被網友打臉。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對高雄市民來說,只會覺得可能有一點,覺得羞恥吧,為什麼我們市長沒辦法踏實的做市政,然後一直用一些膨風的方式,來做一些其實是負面的行銷。」

議員認為韓國瑜不該再用浮誇甚至幻想的方式推出政見,應該要專心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