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氛大廠推新時尚品牌 Janet.瑞莎站台

Janet謝怡芬出席Farcent香水系列2019璀璨名媛系列新品發表會。(畫面來源:花仙子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台灣香氛領導品牌花仙子,推出以「香水」為靈感出發的時尚居家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從衣物芳香、空間擴香、空間織品噴霧、除濕至居家清潔等時尚生活用品。從去年一上市就造成消費者廣大迴響,為了感謝消費者的大力支持,今年推出全新「璀璨名媛系列」商品,除了以往的居家香氛品類,今年更跨足個人清潔用品,推出香水沐浴露,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香氛沐浴體驗,打造有如名媛般奢華的迷人風采。

 

今年「璀璨名媛系列」,包裝以精緻「鑽石」線條及黑、白、金三色展露高雅品味,瓶身以華麗鑽石切割的時尚設計,體現「璀璨真我、綻放奢華」的自我態度,而香味則由國際調香師以歐洲精品香水為靈感所調配出的獨特迷人香氣。發表會特別邀請自信女神Janet謝怡芬、甜美女神瑞莎,於活動現場引領大家揭幕璀璨名媛香水全新系列商品。Janet高雅脫俗的氣質宛如「真我星夜」所散發出的柑橘、茉莉、香草、雪松等高雅香氣,完美呈現自信魅力風采;瑞莎甜美清新的個性彷彿漫步於「同名花語」的鈴蘭與玫瑰香氣裡,散發女人甜美浪漫的香甜氛圍。

 

品牌執行長Annie王佳郁也說:「非常感謝消費者對時尚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的愛戴。我們會加倍努力,繼續開發更多具有時尚設計感的香氛系列商品,讓生活更有樂趣及品味。」

 

除了以往的香氛袋、室內擴香、空間噴霧外,首度推出專櫃等級的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此系列商品添加專櫃保養品等級成份,香水沐浴露總共推出4個香味,包括「同名花語、真我星夜、微醺小蒼蘭、療癒鼠尾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