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林憶蓮戰金曲歌后 閃靈入圍6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第三十屆金曲獎,今天(15日)公布入圍名單,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與林憶蓮專輯《0》風光獲得七項提名,成為金曲入圍大贏家。而由立委林昶佐擔任主唱的「閃靈樂團」,也一舉獲得6項提名。

金曲30入圍名單揭曉嘉賓 戴佩妮:「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的有: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孫盛希《希遊記》、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蔡依林《Ugly Beauty》、林憶蓮《0》。」

睽違6年再度入圍歌后的蔡依林,以新專輯《Ugly Beauty》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七大獎項。她將自己面對恐懼的歷程,與脆弱的一面,記錄在歌曲中,希望成為聽眾的力量,作品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

藝人 蔡依林(2018.12.04):「這一次整個專輯,我當然希望可以用很精簡的話,跟大家介紹,但是它卻是我一個很長的,往內的(自我)探索之旅。」

共同角逐歌后的,還有香港歌手林憶蓮、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孫盛希和岑寧兒。而同樣受到矚目的歌王寶座,則由謝震廷、Leo王、柯智棠、李榮浩,以及樂壇新星 OZI入圍,競爭十分激烈。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金曲獎競爭比以往更激烈,作品風格更加多元、不受語言制約,也有許多新進藝人和樂團受到矚目,不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坦言,的確有不少遺珠。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 陳珊妮:「這種風格不一樣,所以的確有一些滿激烈的(討論),各個評審有各自的支持者,那的確是有遺珠。要說出來嗎?比如說蕭敬騰。」由立委林昶佐擔任主唱的「閃靈樂團」,也一舉獲得6項提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持人由28歲的Lulu,獨挑大樑,將是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宥蓁(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