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修煉擺脫身心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在心理陷入混亂的時期,在身體因重病痛苦之時,Erik和Kalina幸運的迎來了轉機。他們是德國人,因為修煉來自中國的法輪大法而擺脫了身心困境。在5月13號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示感恩。

2001年,Erik Rusch以一名聯邦國防軍士兵的身份被安置在一家軍醫院裡,在那不久前德意志聯邦國防軍在科索沃投入了兵力。出兵行動給他帶來很大觸動。

記者 Erik Rusch:「那時我有很多疑問,我在那邊經歷了很多事情,在思想情緒上我就像栽進了洞裡一樣,我沒辦法像平時那樣做事,我隨時都要面臨生死,我不禁問自己,這一切意義何在,於是我陷入了一種自我混亂之中。」

身心遭遇魔難的時候,也許就是轉機到來的時候,一名患者邀請Erik嘗試法輪大法的煉功動作,兩人一起打坐,很快Erik感覺身心舒暢,於是開始修煉法輪功。

記者 Erik Rusch:「我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為人方式。我很明顯地變得比以往更謙和、更平靜,我的健康狀況也有了改善。同時,我更清楚的認識到,在我的生命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曾有數不盡的疑問,關於生命的意義所在,我又為何而生。在法輪大法中我找到了諸多答案。」

修煉幫助Erik走出了自我混亂,也成為更好的人。

記者 Erik Rusch:「我覺得根本的變化是,對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在和他們的相處中能更寬容他們,或者說曾經對我有過傷害的人和事,如今並未再讓我感到傷痛了。這種包容、寬恕的力量如今變得很強。」

Kalina Rammer是一位項目經理,2006年的一場重病,讓她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項目經理 Kalina Rammer:「很久之前,有一位同事,他散發著非常正面積極的光芒,非常平靜祥和。當時我就想,他所做的事情一定是非常非常好的。那是2004年,兩年之後我病得很嚴重。母親得知,氣功(應該)對我的病非常有幫助,於是她跟我談了很多。我想起了那位同事,他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就想,現在我也應該煉法輪功了」

後來,Kalina在網上尋找了很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並且閱讀了法輪大法其中的一本著作「大圓滿法」。很多人生中的疑惑,終於得到了解答。

項目經理 Kalina Rammer:「我感到這是一種極高的智慧,不管法輪功能不能對我的健康有幫助,我都要選擇這條路。」

通過煉功,不到6週的時間,Kalina的病不翼而飛。她現在已經是一個6歲男孩的母親了,性格也發生了很大變化。

項目經理 Kalina Rammer:「(法輪功教人)不要向外去找,而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向內找自己,看看(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否跟這些原則相符合。以前我是一個很暴躁的人,很容易發火,經常跟周圍的人發生矛盾。當開始修煉以後,我變得非常的平和,內心非常寧靜。這種寧靜持續了很長時間,如同生命所攜帶的一樣。這讓身邊所有人都覺得我容易相處了。我的父母對我的變化也感到非常驚喜。」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歲華誕。Kalina和都Erik由衷的感恩。

項目經理 Kalina Rammer:「我非常感謝師父,在我的修煉路上一直陪伴著我,鼓勵我繼續走下去。」

記者 Erik Rusch:「我想表達我心裡對於李洪志師父的莫大的感謝,我也想告訴師父,我會將他所教於我的付諸實踐,在我的周身環境中,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家庭中,每一天都會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去生活。」

新唐人記者 朱娣 尚燕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