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屆坎城影展開幕 紅地毯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娛樂消息,第72屆法國坎城影展週二拉開帷幕,在開幕式的紅毯環節,好萊塢女星茱莉安·摩爾、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等,都現身紅毯。

第72屆坎城影展週二在法國蔚藍海岸地區開幕。

今年出席紅地毯典禮的影星,有2015年獲得?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美國演員茱莉安·摩爾

西班牙國寶級電影男演員,西班牙第一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哈維爾·巴登曾擔任評委的華裔知名影星龔俐這次再次現身坎城影展。

還有曾獲金球獎提名的美國女演員伊娃隆格莉亞茱莉安·摩爾被認為是最有才華和成就的當代女演員之一,也是少有的50歲之後,還能持續高產的女演員。她在坎城影展的大師講座上,鼓勵觀眾們多讀書。

?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 Julianne Moore:「我真的很喜歡讀書。 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去圖書館,看看很多書並閱讀。所以,我喜歡自己身處一個故事中的感覺,當我開始表演的時候,我就好像是身在書中的情境裡。」

76歲的資深德國導演韋納荷索也鼓勵年輕電影人多讀書。

德國導演 Werner Herzog:「這是我告訴年輕電影製作人的事情,你一定要讀書。讀書,讀書,讀書!所有真正非常非常優秀的電影人,據我所知都讀書。」

坎城影展創辦於1946年,與義大利威尼斯電影節和德國柏林電影節並稱為歐洲三大電影節。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