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探班莒光園地 館長:軍隊訓練不是演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華視今天播出的莒光園地,找來網紅館長客串主持人、總統蔡英文擔任神秘嘉賓,蔡英文在節目中表示,國軍要的是,有專業形象與訓練的一個作戰部隊,館長則說,他要告訴台灣社會,軍隊的訓練絕對不是在演戲。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一樣是、我們這一次就短一點,就差不多一分鐘就好了,來來來我們、我們總統來了,起來一下、起來、起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沒有嚇著你們吧?(總統好),我剛才在外面看你們的節目,(總統好),(總統你好),館長。」

華視16日播出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單元,找來網紅館長客串主持人,總統蔡英文擔任神秘嘉賓現身,而在錄影完的當天,館長就在曾在直播上就預告此事,也希望國軍的努力被國人看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因為現在外人根本不知道軍隊的訓練,因為軍隊本來就是保密的,是,那我要試圖讓這些在軍旅中的年輕人,去告訴我們台灣社會,我們絕對不是在演戲的。」

而蔡英文則是表示,國軍要的是有專業形象與訓練的一個作戰部隊,盼望國軍挑起保家衛國的責任,這不只是爸爸媽媽的期待、也是整個社會的期待。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2019.05.14):「我不敢說別的事情啦,但是針對軍人這一塊,她的確是,捍衛主權的確是有做到,這一點、我們不要睜眼說瞎話,我有看到這個東西。」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不論是誰,只要誰能維護台灣的主權,他就挺誰,而他在直播中也談到了中國大陸的現況,並預告之後會和一個從大陸逃回台灣的友人一起直播,揭開中共的真面目。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2019.05.14):「我跟各位講一個事實,大陸超級差,大陸治安各方面,人權各方面,沒有、沒有半丁點。它們新聞媒體是被控制的,他們就要營造一個就是,大陸好、大陸棒、大陸和平、大陸很自由,它事實上是,他說有很多不公不義的事情,死人的什麼的,被揍的、被欺負的,店倒了、把你店弄倒,不然就是不讓你做、不讓你做,各式各樣的,台商在那邊錢被扣的、人被抓的一大堆,都回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