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逼問經濟題 韓國瑜又打高空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看到,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天質詢韓國瑜,韓回答時稱自己是「總機」,自我解嘲一番,而在詢答中,陳致中是逼問韓國瑜,高雄經濟發展主軸是否有調整,主軸是什麼?不過,整整四分鐘對答,韓國瑜都沒有給出具體規劃內容。

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經濟發展主軸是什麼?市長我是問你主軸啦。請教市長主軸是什麼?」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議員陳致中關心,韓國瑜喊出的愛情產業鏈、觀光策略、挖石油、引進F1賽車、賽馬等口號,但這些項目,都沒出現在施政報告上,是不是高雄的經濟發展主軸有調整。不過陳致中卻問不出一個具體回答。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所以市長,你的經濟發展主軸是什麼?(我先把庶民經濟能夠發展完畢。)一句話就好。(強力招商。)強力招商是主軸是不是?(現在中,我當然要招商。)主軸啦,我要市長你說給我們聽嘛,主軸是什麼。(主軸我現在馬上可以唸給你聽,但是我要把我們經濟發展的想法,市長的腦袋是很關鍵的。)市長你一句話跟我們說就好了,因為時間有限抱歉,主軸是什麼?(議員不用急你還有30分鐘。)」

強調經濟發展有自己的想法,最後陳致中無奈請韓國瑜坐下,要求市長後續用說帖來回覆議員。而韓國瑜在受訪時,這麼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高雄市市長每天講發大財,看起來傻呼呼的,其實發大財有神聖的目標,跟神聖的宗旨。我想高雄市如果真的發到大財,老百姓生活得越來越好,真的到這個整個經濟能夠到了另外一個更高的層次的時候,一定要重視教育跟關心弱勢。」

對於高雄經濟發展內容沒有給出具體說法。而對於國民黨中央通過的總統提名特別辦法,韓國瑜則呼籲支持民眾,不要用他名義募500萬初選經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宏觀 黃彥菱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