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家具賣場開幕落腳新店 萬人排隊搶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瑞典連鎖家具量販店,這回選在新北市新店,砸下10億元打造北台灣規模第二大賣場,為了做出區隔,業者打造出不少「獨家限定版」,像是咖啡吧、餐飲區的鐵板牛排餐等等,加上是捷運共構店,交通便利性也吸引上萬民眾排隊,搶先體驗!

獨特的鋸木儀式,替瑞典連鎖傢俱量販店新分店揭開序幕。開幕日熱鬧滾滾,連鎖傢俱賣場選擇落腳新北市新店,砸下10億元投資,佔地6600坪空間,同時還是捷運共構店,捷運出口直通賣場,不只交通便利,更是北台灣規模第二大店。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帶來三百個就業機會,更重要的,對我們未來在今年度,新北市鎖定的目標要十個招商夥伴、一百個招商服務案件,創造一千億的投資。」

看準廠商進駐帶動經濟,瑞典傢俱賣場更把商場打造成網美景點,用餐區整片落地玻璃,加上亮色系裝潢,還鎖定親子族群,特別設置兒童遊戲區,但除了吸眼球,更得抓住民眾的胃。

民眾:「很新很漂亮,而且感覺很好打卡的地方。」

民眾:「交通好,捷運啊、停車場啊,又方便。」

整片牛排放上煎台,烤出肉香,獨家鐵板牛排餐先餵飽肚子,另一頭同樣是限定版,全台獨有的咖啡吧,提供早餐、輕食,讓逛街民眾選擇更多樣。連鎖家具賣場砸重本,要靠「限定版」的新鮮感,做出市場區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