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為出口管制17日生效 美商長霸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公司與有國安疑慮的公司合作,最新消息,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今天接受財經媒體彭博社專訪時表示,中國華為和70家附屬事業列入美國貿易風險名單,出口管制將於17日生效。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這不在我們貿易談判內容裡面,這是美國商業和安全部門所進行的執法行動,來自美國商業部。所以這不是,也沒有在任何會議提出。所以這不是貿易談判一部分,也沒有在任何美中所舉辦的談判會議裡。」


彭博新聞主持人:「(中共報復)舉例來說,蘋果,不讓進入中國,不讓中國民眾購買,或者,禁止美國企業買中國電子零件?」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我目前未得知中共當局會有所行動,這很難去臆測他們會有哪些行動,但外界更難臆測的是,我們會有哪些行動,去反制他們的行動。」

 

好,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表示這次禁令,不影響美中貿易談判;而在市場反映上,美股道瓊,週四收盤上漲214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