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金平熱絡握手寒暄 朱立倫:王院長委屈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繼續關心2020大選話題,「全國移民團體聯合總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已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應邀出席,對於黨內初選制度,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王院長委屈了,相信他有很多不滿。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有一天、新住民可以選出區域的立委,選出中華民國的總統,好不好,(好)。」

全國移民團體聯合總會17日在立法院舉辦成立大會,有意角逐黨內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應邀出席,三人見面有說有笑,一團和氣,但都不約而同在的致詞時,論述自己的新移民政策,爭取支持,希望先在黨內的全民調初選中勝出,不過國民黨的初選辦法,似乎沒有完全取得共識。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王院長委屈了,但我相信他心中有很多的不滿,但是我們現在畢竟辦法已訂,民眾也在看,那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就是,國民黨就是大家伸手不打自己人,比好不比爛。」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哪一方面委屈呢?我不知道,(初選制度制這部分),初選制度、反正訂出來了嘛,我也表達過我的態度了嘛。」

王金平也澄清表示,他並沒有說要脫黨參選,這些都是外界臆測,不過對於全國最大黨,會變成「不信任國民黨」的說法,王金平似乎十分認同。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一變再變這種提名政策,可能多數人會這麼看吧,說那國民黨值得信任嗎?」

另外,媒體也問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跳針發大財的說法,對此,朱立倫表示,這只是郭董幽默的講法。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郭董是國際級的大企業家,是成功的企業家也是台灣之光,那韓市長是最接地氣的市長,那我相信他也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那朱立倫是最有行政經驗。」

朱立倫表示,目前他在大多人心中是最值得信任的,他會努力變成最強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