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選上總統搬高雄」 郭台銘下戰帖邀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到台東學習之旅,還走訪「慢飛家園」,跟早療兒塗鴉,十足好爸爸模樣;不過一被問到黨內初選問題,他堅定地說,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辯論;對於韓國瑜說若選上要在高雄上班,郭台銘說,總司令出去了,幕僚還留在台北,那是沒有辦法發號施令的。

拿起蠟筆畫上大大的手掌,手中捧著紅色愛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來到台東的慢飛家園,跟早療孩子一起塗鴉,畫作上寫著,奉上愛心,讓我們充滿希望,郭台銘露出溫暖微笑,還抱起孩子,展現好爸爸的模樣。

宣布參選以來,郭台銘積極探訪基層,而面對黨內對手韓國瑜說,如果選上總統要在高雄上班,郭台銘不置可否,邀請韓國瑜進行辯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們韓市長選上總統要在高雄上班這個議題,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需要釐清的過程,我們過去在當兵的時候,我們講說主帥在哪裡,哪裡就是總統府,主帥在哪裡,哪裡就是總司令部,可是如果總司令出去了,幕僚單位還留在台北,這個時候決策系統一定比較慢。」

就不知韓國瑜敢不敢接下辯論的戰帖,不過郭台銘攻勢猛烈,直言總司令如果離開發號施令的基地,很難指揮這個國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總司令如果離開了他發號施令的基地,就他一個人的話,他很難調動跟指揮這個國家的,等於總司令跟一個兵沒什麼兩樣,這就需要韓市長說明,甚至有需要辯論。」

左一句要韓國瑜說明,右一句要韓國瑜辯論,顯見郭台銘已經準備好了,韓國瑜接不接球,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