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舉辦童心影展 雲林首映5百位師生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舉辦的大愛童心影展,周三(15日) 在雲林斗六舉辦首映會,近5百人參與。首映會中,也特別放映榮獲台灣首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兒童節目金獎的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精彩的武術表演,為同濟會大愛童心影展首映會,揭開序幕。影展邁入第10個年頭,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們,從觀賞影片,陶冶良好的品德。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8-19總會長 楊建功:「我們每年都挑些寓教於樂的影片,給我們弱勢的一個兒童 讓他們小朋友能夠藉此機會能夠啟發他的人格特質,也希望他們有著熱心服務的一種心情。」

2018-19大愛童心影展委員會主委 洪宗極:「讓這個小孩子懂得怎麼樣孝順父母,懂得跟同學怎麼相處,然後懂得怎麼樣跟師長、然後跟外面的社會怎麼來結合。」

首映播放榮獲國外多項獎項,拿下台灣首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兒童節目-金獎的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故事內容將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 林文志:「(同濟會)能夠為我們帶來這一部聽說是非常厲害的天庭小子小乾坤的這部電影。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優質的好電影」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8-19雲林區主席 陳添壽:「首映會之後,我們會輪播到各國小,讓他們安排時間給小朋友來觀賞我們小乾坤。能夠帶動給所有的小朋友,能夠有一點心靈改造。」

影展首映會今年由台北移師到雲林,接著將擴大到全台17個分區,陪伴全國偏鄉地區學童,度過溫馨快樂的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