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30年 美港台論壇:中共蠶食世界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帶您來看,由華人民主書院主辦的,六四30周年研討會,星期六(18日)在台灣大學登場,多位美港台專家學者參與;在研討會開始前,八九學運的學生領袖王丹表示,希望華人社會可以形成統一陣容,面對中共邪惡。他也直言,中共威脅西方世界文明,並從文化上,挖掉民主制度的根。

中國民運人士 王丹:「讓香港的、台灣的,包括維吾爾的、新疆的、中國大陸的,這些支持民主的人士,能夠形成一個統一的,共同的一個陣容,來面對正在崛起的這個,一支可以說是邪惡的力量。」

華人民主書院,星期六在台大舉辦六四30周年研討會。當年參與八九民運的學生領袖王丹,在記者會上,盼全世界支持民主的華人,都能團結。而中共不僅對華人世界伸出黑手,也正在蠶食西方世界的文明。

中國民運人士 王丹:「我覺得現在中共對西方最大的威脅,是文明的問題、還有文化的問題。中共領導下的政權,對全世界、對人類文明、對整個民主體制,最大的威脅,他就是從文化上,要挖掉民主制度的根。」

而美國政治社會學者戴雅門(Larry Diamond),則是在研討會上,砲火猛烈,批判被中共用金錢收買的西方政客。

美國政治社會學者 戴雅門(Larry Diamond):「這些人應該感到羞愧!為他們做的事情。為了中共去談判簽協議,然後跟中國企業簽下每年七十萬美元的諮詢協議,我的天啊。」

戴雅門指出,中共運用強大的銳實力,威脅各國的民主社會。透過收購媒體、政客來侵略民主國家。最後更表示,各國政府,應該制定法律,以抵制政客收受中共賄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