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被柯超車郭緊追 韓國瑜:國民黨不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總統大選的最新的民調出爐,韓國瑜的民調是嚴重下滑了,其中如果柯P參選的話,不論是郭台銘或是韓國瑜都不是柯P的對手,而如果是藍綠對決的話,那麼不論是對上蔡英文或是賴清德,郭台銘的勝算都要比韓國瑜還要大,對此,韓國瑜是把矛頭指向國民黨不團結,郭台銘則是希望大家看到他是經濟派、行動派。

連續兩天都在雲林了解基層,郭台銘表示,自己最熟的就是高科技,但學習之旅卻沒選擇新竹市,而是先到農業縣,希望幫助台灣經濟轉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可以協助你們借錢,你們借錢利息我都可以比較低。最後我們一起來做,從今天開始,因為如果我當選到520還有一年,我等不及了,從今天就開始。」

說自己是關公信徒,郭台銘說一聽到雲林民眾抱怨生活苦哈哈,就忍不住要幫忙,參選一個多月以來,他的民調也如黑馬急起直追,現在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如果他代表國民黨參選,會比韓國瑜還有勝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是希望各位曉得,我是行動派,我是經濟派。」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跟您的話,似乎郭台銘略勝一籌,您怎麼看?)沒有問題,祝福他,如果郭董事長民調持續高漲,我也是開心啊,我的心胸這方面是真的看得非常的開,只要國民黨不團結,然後一定柯P民調會往上,只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的身體會越來越強壯。」

聲勢下滑,韓國瑜怪在國民黨不團結,聯合報民調,柯文哲一旦參選能痛殺藍綠,如果柯文哲不選,民進黨由蔡英文披戰袍,韓國瑜支持度贏6%,但郭台銘能贏13%;假設民進黨是賴清德出戰,韓國瑜小贏1%,郭台銘卻贏了7%。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他走入民間,我覺得是好的趨勢,我相信有助於後續民調的拉抬。」

雖然不如韓國瑜天天密集曝光,但郭台銘擺脫大老闆形象,拚接地氣,要用行動博得民眾好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