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送餐服務競爭 亞馬遜和優步開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網絡電商巨頭亞馬遜,週五(5月17日)向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外送公司(Deliveroo),在台灣叫戶戶送,注入5.75億美元的投資,將與網路租車公司的Uber Eats和其他小型商家展開外賣送餐的競爭。

週五,全球最大的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向Deliveroo公司,進行了5.75億美元的融資,為餐點外送行業造成巨大衝擊,也展開了與Uber Eats等送餐服務供應商之間的競爭。

總部位於倫敦的Deliveroo公司,是歐洲發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在500個歐洲和亞洲城市間,都有業務。新的G輪融資使Deliveroo迄今籌集到$15.3億美元資金。

亞馬遜公司在2016年,曾首次推出英國送餐服務,但在去年底關閉。據《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亞馬遜曾兩次詢問收購Deliveroo公司事宜,暗示週五的投資,可能是未來進行收購的前奏。

此次的投資中,受挫最深的莫過於如網路租車公司Uber等的競爭對手,面臨基金更加雄厚的競爭者,其他公司的市值,都因此出現不同程度下跌。不過在美國本土,亞馬遜在這項業務上仍落後於Uber。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