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給華為90天豁免 僅限華為現有網路及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入科技戰,大廠Google終止與中國華為合作,美國晶片大廠也跟進,週一,美國商務部給華為90天的豁免期,但僅限 現有的網路及手機。不過,美國仍禁止華為採購美國元件來生產新的產品。

CNN記者 Samuel Burke(2019.5.20):「一蹶不振。這是一名分析師形容華為手機在中國之外的地區的使用性。因為當然,超過80%的手機仰賴Android系統。因此,任何進入這個領域的手機製造商一切都依賴。整個生態系都建立在Google作業系統以及他們的應用程式。所以,是的,在中國,他們不使用Google的應用程式。所以對華為來說能夠輕鬆的解決這個問題。但在中國以外的任何一個國家,華為的手機將真的變的沒有用。任何人, 包括Google試圖告訴你,將會有變通辦法,並保持一些更新。但到頭來,如果你的手機不能夠定期更新,使用許多公司仰賴的正常應用程式,像是Uber、Airbnb使用的地圖,你的手機就變的沒有用。」好,CNN16號報導,華為在全球簽署了數十個商業5G合約,其中歐洲25個,中東10個。如果華為不能從美國供應商購買零件,可能難以履行這些合約。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一在聲明中表示,「臨時通用許可證允許運營商有時間做出其他安排,並為目前依賴華為設備的美外國電信提供商緩衝時間,決定適當的長期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