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挺台參與WHA 外交部: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20日)開議,台灣雖然沒有獲邀出席,但支持台灣參與的國際聲量不斷湧現,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21日)表示,挺台灣聲量,在各地遍地開花。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就像陳(時中)部長講的,這兩天台灣這兩個字,在日內瓦是最夯(熱門)的名詞。各國在國會方面,支持我(國)的聲浪,是過去史無前例、沒有過的,所以各位可以看到,過去一年來經過大家通力合作,在各地遍地開花。我們今年有很多(支持)新面孔,特別是一些拉丁美洲國家、還有歐洲國家的國會。」

外交部表示,今年支持的新面孔包括祕魯51位國會議員、厄瓜多14位、智利87位、墨西哥28位、阿根廷10位、哥倫比亞重量級參議員;歐洲新面孔有波羅的海3國近90位、捷克與斯洛伐克共100位國會議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