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黨內民調拉近韓國瑜 王金平打國防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爭取總統大位,今天參訪桃園,走訪清潔公司和大學,現在,他在國民黨內的民調,越來越接近同黨的韓國瑜。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則是打出國防牌,要和郭韓比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桃園參訪清潔公司,親手洗碗盤,洗完還用舌頭舔了好幾下。

挑戰總統大位,先要爭取民意。最新媒體民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藍營黨內互比支持度上升到二成三,聲勢直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二成六。之後依序則是朱立倫、王金平。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覺得民意如流水,如果任何的作為,不能夠體察民意,不能夠了解民意真正的心聲,那麼你隨時會被民眾拋棄。我在努力的方向,就是更了解我們基層老百姓的心聲,怎麼樣做到,他們所需要做的。」

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近日定調,7月初將展開的總統初選民調對比民調題型中,確定主動納入柯文哲;報導還稱,藍營傾向不採手機民調。而對手機民調也有疑慮的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21日則在立法院,打出國防牌。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有人說國防靠和平,有人說國防靠美國,但是我強調,國防要靠甚麼呢?要靠三要,第一,一定要,我們全民都有團結一致的愛國心,愛國心最重要,這是心理因素,第二,一定要有精確的,正確的國防戰略,國防戰略是引導國防的大方向大基礎,第三一定要買對的武器,對的武器就是,對台灣的防衛,對兩岸軍力平衡,能夠最好的效果。」

郭台銘之前提出「國防靠和平」,韓國瑜則提出「國防靠美國」,王金平今在立法院辦公室與美國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與美國國防部前官員會面,要在國民黨7月全民調前,爭取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進交 桃園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