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福斯 深度報導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福斯新聞洛杉磯11台,在台北時間週二(21日)下午一點,史無前例播出一部特別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這是美國主流媒體第一次深度報導法輪功,也首度披露許多中國勞教所的內幕視頻。請看我們今天的,透視焦點。

FOX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 :「我叫王易非。共產黨希望我們忘記我妹妹,我的兄弟,以及其他所有人。」

現居加州、來自中國的王易非,18年來尋找妹妹屍體的故事,由福斯新聞記者比爾‧梅盧金(Bill Melugin)近三個月的深度調查採訪,這也是美國主流媒體首度深入報導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事實,並披露中國勞教所內幕。

1999年,中共下令鎮壓,開始逮捕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送到勞教所,進行「再教育」。一段2001年天安門廣場的視頻顯示,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抓捕。那天,原本是記者的王易非,與在長春農業銀行擔任職員的妹妹王可非,一起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兩人因此被中共逮捕,分開監禁。後來,易非被釋放,但可非再也沒走出勞教所,四個月後,家人被告知可非死於心臟病。

然而,家人在醫院看到可非的狀況後,認為可非是被折磨致死。近20年來,家人一直等不到可非的遺體。2015年,易非的丈夫前往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暗中拍下視頻??。

王可非家人:「她死亡,你把屍體給我們,我們正常出殯哪。」

勞教所:「不是,你剛才說這些,就想看屍體和其他我可以做。如果你說不是迫害致死,你說這些......」

王可非家人:「就簡單一句話,就是她不是正常死亡。」

因為不同意勞教所所稱的自然死亡,家人依舊空手而歸,但是,他們沒有放棄努力。

調查片中還有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第一手畫面,來自於遼寧瀋陽的法輪功學員于溟。

于溟原本是一名服裝廠老闆,旗下有100多名員工,卻因信仰先後四次被非法關押近12年。期間,于溟冒死用不同方式,包括藏在車鑰匙和手錶裡的微型攝影機,拍攝勞教所內的情況。

影片顯示,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法輪功學員被迫長時間工作,不准休息,有些人直接累倒在工作桌底下;另一段,一名遭馬三家勞教所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嚴重受傷,他被銬在床上,體重不足,皮膚病變。還有一名男子,因支持法輪功遭毆打折磨導致中風,他被束縛在病床上,呈現植物人狀態,於去年5月過世。于溟冒著生命危險,輾轉將秘錄證據帶到海外,把真相公諸於世。上週,紐約也有將近一萬名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遊行活動,呼籲停止迫害。

福斯新聞記者 比爾‧梅盧金:「中國有數以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它究竟是什麼?你看到人們在那兒伸展(煉功)。(法輪功)基本上是一種精神上的,透過靈性,使自己更好的一種修煉方法。」

這段調查報導在播出後,也被刊登在Fox新聞網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