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選舉臨近 將決定未來政策走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五年一次的歐洲議會選舉即將在週四到週日舉行。移民和經濟是關注焦點。英國脫歐未決、近年來歐洲右翼崛起,使這次歐洲議會選舉引人關注。

法國和葡萄牙領導人,週一呼籲歐洲公民在即將到來的歐洲議會選舉中,投票反對歐洲分裂。

法國總統馬克宏表示,這是自1979年來最重要的歐洲選舉,公民將做出歷史的選擇。

法國總統 馬克宏:「我認為,我們有共同的堅定信念,非常簡單,那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葡萄牙總理柯斯塔呼籲歐洲人投票,反對那些試圖以民族主義摧毀歐洲的人。

葡萄牙總理 柯斯塔:「我們必須建立一個偉大的民主聯盟和進步聯盟,反對那些以民族主義摧毀歐洲,並威脅自由的人。」

這次歐洲議會選舉很可能成為支持與反對歐盟政黨之間的對決。另外,移民和經濟也是關注焦點。

在匈牙利,居民們不歡迎移民。戶外看板上寫著:我們告訴布魯塞爾,必須停止移民。

義大利選民呼籲大家出來投票。

義大利羅馬選民 MARGHERITA ROSSI:「這次歐洲選舉在當前非常重要,我希望每個人都出來投票。」

23號,英國、荷蘭首先開始投票。這次選舉,預計28個歐盟成員將近4億合格選民,投票選出751名歐洲議會議員。歐洲議會是歐盟三大機構之一,關係到歐盟未來的政策走向。

新唐人記者 李梅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