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桃園之光 鄭文燦:培養興趣終身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2日)出席桃園之光表揚大會,共有110所學校,1554位同學上台領獎,鄭市長勉勵同學們不要忘了培養自己的興趣,興趣和才藝會讓自己終身受益。

桃園市舉辦桃園之光表揚典禮,文山國小師生上台領獎,學生們都經過艱苦的訓練,才有今天的好成績。

文山國小學生 高同學:「我本身聲音比較特別,小時候也有經歷過,有其他親戚把我叫成妹妹好,後來我就知道自己專長,所以我就來學偶戲。」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我們同學們,未來不管在升學,各方面的表現,不要忘了自己培養的興趣,興趣是一輩子的帶不走,才藝也是一輩子的,這是終身受益,希望我們繼續努力。」

還有北門國小扯鈴隊,多次參加全國性比賽,去年榮獲第一名佳績,歸功於同學們的彼此相互鼓勵,努力堅持。

北門國小學生 蔡同學:「有時候會被打到想要放棄扯鈴,還是大家的鼓勵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接受表揚對象包括桃園市各中小學,2018年參加全國性比賽榮獲第一名或特優的同學。

光明國小學生 楊同學:「不要說棒球只是一種運動,它除了可以幫助身體健康,它也是一種可以奪得更多榮耀的一種運動。」

桃園市教育局局長 高安邦:「我們也是希望桃園市的學生們,獲得桃園之光的獎項一年比一年多,我們也有這個實力,我們會全力以赴。」

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獎給得獎的學校代表,更勉勵每一位桃園之光激勵自己往前走,飛得更高、看的更遠,找到人生中的志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