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軍艦再過台灣海峽 美澳日韓首聯合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中共不放棄武力吞併,對台頻頻挑釁;昨天,美國2艘軍艦再度通過台灣海峽,媒體報導,這已經是今年第五次,幾乎一個月就有一次,已經逐漸「常態化」,中華民國 國防部表示,美軍2艘作戰艦,22日從我國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國軍全程嚴密掌握,期間並沒有異狀。而日本媒體也大幅報導。

NHK報導:「據NHK採訪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22日派出兩艘海軍艦,包括驅逐艦『普瑞布爾號』及補給艦通過台灣海峽。第七艦隊表示,這些船艦通過台灣海峽,證明了美國對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的承諾,並根據國際法的規定,會持續巡航台海。美國海軍通過台灣海峽已連續5個月。」

另外,就在美國與中共和北韓關係都升高緊張之際,美國與日本、南韓和澳洲,正在關島附近展開海軍聯合演習,總共有來自這4個國家的3千多名士兵參加,而這也是美澳日韓4國首度聯合舉行海軍聯合演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