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斥任正非說謊 美國會提預算助電信業堵華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美中從貿易戰延伸到科技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四告訴財經媒體CNBC,儘管華為說謊,但華為確實與中共政府合作,他相信,更多美國公司將切斷與華為的關係。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華為)這間公司不只和中國政府緊密相連,而且與中國共產黨緊密相連。而這些聯繫的存在使得使用這些網絡的美國信息面臨風險。」

CNBC節目主持人:「我們也聽到,華為首席執行官宣稱,我們不會去分享訊息(給中共),我們不會和中共合作。」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那是假的。那是假的。說它們(華為)不與中共當局合作是一種虛假陳述。(因中共的法律會要求..)他們被要求,中共法律會要求他這樣做。至少華為首席執行官並沒有告訴美國人民真相,也不告訴世界真相。」

好,蓬佩奧說,他在世界各地與各國政府領導人會面時,一直在「解釋國家安全風險」,並說相信更多美國公司和華為切割。另外,川普防堵華為的行動,受到國會兩黨支持,美國會周三提案,出資7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21億元,幫助電信業移除華為、中興設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