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擋坦克勇氣 加拿大農場主抵制中共欺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了華為孟晚舟後,中共取消進口加拿大的油菜籽和其它農產品,現在,有加拿大農場主,發起抗議行動,呼籲加拿大人要像當年六四擋在坦克前的男子一樣,抵制中共欺凌。

中共的坦克開進加拿大油菜籽田,加拿大的農場主們將像六四當年那位勇敢的年輕人一樣,勇敢的直面中共的欺凌和威脅。

抵制中共運動發起人Rick Perterson:「坦克人的形象是想表明,不管你中共多大,多厲害。非常重要的是在這件事上,必須站出來說,這件事不能也不應該發生」

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後,中共報復性的取消了進口加拿大油菜籽,理由是質量問題,大豆和豬肉出口也被限制。

Perterson說,中國可以向任何國家購買油菜籽,但一夜之間取消從加拿大進口,影響了加拿大超過4萬名農場主的生計,這種事情決不能繼續下去。

抵制中共運動(#StandUpToChina)本月15日成立,呼籲加拿大民眾給中共駐加拿大大使和領事館官員寫信、發郵件表達抗議。

Rick Perterson:「我們還在開始階段,我們上個星期剛剛成立,我們在草原省份有強有力的支持,大概已經發出了2千多封郵件」

下一步他們講聯繫和中國做生意的加拿大個人和組織,呼籲他們站起來攜手抵制中共。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