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出賣楊秋興 韓國瑜:兩人還是好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認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的關鍵大將,不過,現在卻傳出楊韓關係生變,媒體報導,楊秋興甚至指責韓國瑜恩將仇報,對此,韓國瑜稍早做出說明。

高雄市長 韓國瑜:「(那你沒有替他說話,說這是恩將仇報,)其實這些事情,在我跟他談完之後,他主動希望做兩岸小組的召集人,前面那一些,大家的溝通 ,有一些大家所談的內容,後來我們重新再談的時候,他特別對兩岸這塊有興趣,所以那之前我就不再表述了,好不好,我覺得楊秋興縣長,大家都還是好朋友,而且都在高雄,有什麼意見隨時都可以溝通。 」

媒體報導,曾幫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的楊秋興說,當初是韓國瑜找他幫忙,希望他擔任副市長兼秘書長,他興趣不高,最後卻成了他要 求官?楊秋興更坦言,自己做過九年縣長,副市長的位子對他沒有吸引力,他幫韓國瑜沒功勞也有苦勞,卻被恩將仇報,心裡當然不好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