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與產業大老套交情 撇深超.鴻海碩士領38K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邀到電電公會演講,難得與弟弟、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同台。郭台銘表示,郭台強今天卸任,他才來,因為他不喜歡帶關係做事,而是用實力做事。不過,郭台銘被問到大陸深超案、及鴻海離職員工抱怨的低薪問題時,回應似乎有點,避重就輕。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要給各位所有的,電子五哥、六哥、七哥,反正都是哥們、要報告,過去這個有所得罪,有所這個競爭,剛剛在媒體問記者,我說我跟我親弟弟郭台強,那競爭的才厲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4日下午應邀到電電公會演講,難得和擔任電電公會理事長的弟弟郭台強同台,郭台銘在演講中,不斷強調他是最適合的總統人選外,演講完還與幾個產業龍頭大老拍照互動,並與台下的產業界人士一一握手,為自己的選情加分。

正崴董事長 郭台強:「參與產業的人能夠出來,能夠代表產業,來提供一些這個新的政策跟做法的話,我覺得是好事情,(所以是支持的嗎)?是、當然支持。」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有信心,在目前八個出現的候選人的名單裡面,你們讓所有的老百姓去評估,每一個選民去評估,誰最適合在2020出線,真正帶領台灣,走向21世紀的中華民國。」

不過郭台銘最近在面對有爭議的問題時,似乎都有些避重就輕,像是被問到鴻海離職碩士員工爆料只領38K,以及是否與深超有合作關係時,都直接撇清關係。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那你去問鴻海公司,他們拿出、鴻海公司必須要回答這個問題,我現在已經是,雖然沒有開股東大會,已經是不管這個事了,讓鴻海去回答。」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你去問群創、或者去問深超自己好不好?我講過我沒有任何一些股份、OK?」

就算連面對最近熱門的華為議題,郭台銘也是拒答,要大家去仔細聽他的演講,但演講中對於華為也是隻字未提,讓人疑惑,郭董對於這些問題的真實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