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擬增兵中東 以防禦伊朗及反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最新消息顯示,美國五角大廈計劃向中東增兵,以加強防禦伊朗,打擊恐怖主義。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週四表示,國防部尚未確定向中東地區增兵的數量。之前媒體報導的1萬以及5千的數字都不準確。

美國代理防長 夏納翰:「我們正在思考的是,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加強中東的軍事保護力量? 可能會派遣更多的軍隊。」

他說,美國派兵,是為了防禦,不是為了戰爭。

美國代理防長 夏納翰:「我們希望避免錯估伊朗(核武器)的風險。我們要做的是展示威懾力,不是戰爭。」

夏納翰稱,美國在中東負有多重使命。

美國代理防長 夏納翰:「(保證)航行自由,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反恐,葉門擊敗基地組織,還有以色列和約旦的安全。」

目前尚不清楚白宮是否會批准增兵。有匿名政府官員表示,國防部和白宮的討論還包括是否需要更多的愛國者導彈發射台,更多的軍艦和加強對伊朗監視。

此外,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週四前往位於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祭奠美軍陣亡將士,因為接下來的5月27日,就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