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不滿的垃圾桶!會自動「吃掉」垃圾的回收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處理垃圾一直是每個城市面對的課題,大量的人工和機械去清理整日成堆成堆的生活垃圾。而在芬蘭,有一套分類細緻、技術先進的垃圾處理系統,廢棄物的再利用率將儘可能地最大化。

芬蘭高科技公司MariMatic發明的超級先進的垃圾自動回收系統,在使用前是必須要刷卡支付的,就像我們乘公交地鐵滴卡一樣,可不是隨便給你亂用的。然後,按照垃圾分類方法,把生活垃圾分開投放到相應的桶中。

丟進垃圾後,系統會立即反應,抽走管道內空氣,利用這種氣壓差,將垃圾沿著管道瞬間被移走,以將近80公里的時速,直接進入數公里外的收集站。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設計更方便,通過管道直接連到公寓樓裡,然後,再連接到垃圾中轉站,這樣,你不用下樓就能倒垃圾。而且,還可以利用地鐵等軌道交通工具,把垃圾箱運到垃圾處理廠。是不是很令人驚奇呢?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