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生動還原 經典主題曲逼哭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迪士尼童話中最具異國風情的《阿拉丁》,睽違27年,真人版電影找來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生動還原經典元素與角色,尤其主題曲《嶄新的世界》,更是粉絲心中的神曲,當音樂響起,那份懷舊情愫也將被重新喚起。

沙漠裡流傳著古老傳說,只要獲得魔法神燈,精靈就會幫你實現三個願望。機智窮小子阿拉丁,遇上勇敢的茉莉公主,在神燈精靈相助下,對抗邪惡巫師賈方,譜出一段浪漫愛情。

繼1992年動畫電影《阿拉丁》之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阿拉丁》,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神燈精靈,新生代演員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與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擔綱男女主角,卡司陣容令人耳目一新。

演員 威爾.史密斯:「你必須進電影院,電影裡有個阿里王子場景,動用了一千名臨時演員、舞蹈演員和馬匹,這是電影中最盛大的舞蹈場面之一,這是我在電影裡最自豪的一個場面。」

盛大的歌舞場面,滿滿的異國風情,小猴子阿布也被生動還原,加上威爾.史密斯的逗趣演出,增添真人版《阿拉丁》的看點。

演員 威爾.史密斯:「我在中東度過許多時光,我在中東的經歷,在美國的廣告或電視上看不到。所以對我而言,這是能做到的很大部分,以我所經歷的方式,向世界展露這個地區的美麗。」

動畫版主題曲 《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曾拿下當年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最佳原創歌曲,更獲選為葛萊美獎年度歌曲,紀錄至今無人能破。當經典主題曲響起,粉絲心中的懷舊情愫,也被重新喚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