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全球 國際級資安加速器看好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好,正當美國以國家安全理由封殺華為之際,荷蘭政府上周發表了「中國戰略」,稱將不再「輕信」中國,也須密切關注網路間諜活動。日前荷蘭的情報與安全機構就直接指出,中國和俄羅斯等國家,對荷蘭採取了攻擊性的網絡戰略,藉此損害荷蘭的利益。在這種情況下,下世代的資安機會,台灣勢必得 好好把握。

中共的網路攻擊,引起各國政府關注。荷蘭情報與安全機構AIVD就指出,中國跟俄羅斯等國家,對荷蘭採取了攻擊性的網絡戰略,藉此損害荷蘭的利益。面對種種資安威脅,台灣在這場戰役中,有一定的機會。

荷蘭創新中心國外投資總監 Chris van Voorden:「我想台灣公司會有很多的機會,不要看與中國的關係,對我來說,就市場的機會來說,台灣公司在荷蘭有很多可以做。」

歐洲創新創業國際平台合夥人 Todd O’Brien:「我認為台灣公司有優勢,因為台灣擁有很深的認識,這些你不是在所有城市都找的到。因此,所有城市都需要得到保護,但是有些城市的人已經研究過並且非常的了解,我認為台灣就是其中之一。」

根據IDC公布的半年度全世界安全支出指南,2020年全球安全市場需求,將達到1,016億美元,其中又以美國市場需求最大。台灣資安以及新創企業要想搶攻國際市場這塊大餅,政府的協助,就更顯重要。

歐洲創新創業國際平台合夥人 Todd O’Brien:「像任何國家的政府一樣,能夠支持新創企業,幫助這些企業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正常運作。新創公司很多時候進入市場,它們會發現公司與現實會有點出入。因此,如果你可以創立某種沙盒、某種環境,讓它們模擬現實情境,甚至以匿名方式出來運作,以便能夠運作和做這樣的事情,這樣台灣能有更大的進步。」

經濟部今年更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國際資安新創交流活動,邀請了國內外創投、國際級資安加速器來台,期望透過搭建資通訊產業與國際創投,進行資金跟技術的交流媒合,提升國內資安的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