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婧闖川普莊園案 被曝或藏更大陰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海外媒體近日曝光兩段影片,海航前董事長王健,去年7月3日在法國意外身亡,但他出事前一天,有兩個人相繼趕到法國。一個是前國安部副部長陸忠偉,另一個就是3月份闖入川普總統海湖莊園的女子張玉婧,背後原因,引發質疑。

披露的新線索讓人更加懷疑,張玉婧闖入海湖莊園的背後原因不簡單。

書名為楊寧的該文章作者發問說:張玉婧為何要在王健「被死亡」前一天出現在法國?她肩負的是什麼任務?她進入海湖莊園的真實目的是什麼?是與某人接洽?還是利用病毒軟件破壞電腦?亦或是窺探川普行蹤?其是否還有幫手?

此前,張玉婧因為闖進莊園後,其理由前後不一,被法庭指控虛假陳述。此外,張玉婧的英文水平也根據場合「時好時壞」,令人更生疑竇。

後來,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還在張玉婧那裡搜到四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個硬盤,以及一個裝有「惡意軟件」的小硬碟,甚至還帶有偵測針孔攝像機的「信號偵測器」。很難想像,這些物品是一般人會隨身攜帶的。

此外,張玉婧也被懷疑,與中共統戰部在佛州的「和統會」副會長,女商人楊蒞(Cindy Yang)有關聯。

觀察人士認為,此案背後或藏有更大的陰謀,有可能涉及更駭人的諜報活動。但也不排除,張玉婧為了自保,披露更多中共祕密的可能。

目前,張玉婧還在被羈押,法庭認為她潛逃風險極高,所以判其不得保釋。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