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艦隊週閃亮時代廣場 紐約民眾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週五,紐約第31屆軍艦週,在時代廣場展開,現場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讓民眾與海軍成員互動,一起去看看。

在時代廣場,許多人與海軍軍艦拍照,跟海軍成員挑戰吊單槓,還能與在水缸中的潛水員玩圈圈叉叉,現場民眾玩的不亦樂乎。

現場民眾 Peter Mileo:「我等著要跟潛水員玩圈圈叉叉,我希望會贏,我絕對會贏,可是我如果輸了,也絕對能做十個伏地挺身,但希望我贏。」

海岸警衛隊 Maegan Wheeler:「我剛剛試戴了那個頭盔,很酷,那個頭盔很重,可不會一直想戴著。」

軍艦週的各種海軍系列活動展示,讓民眾對海軍更加了解,增進雙方交流與互動。

海岸警衛隊 Maegan Wheeler:「海軍為大眾服務,他們的任務很了不起,他們也非常投入在其中。 」

現場民眾 Peter Mileo:「我長大後想加入海軍,所以能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很好。」

現場民眾能自由與裝備齊全的海軍成員們合照、交談。

美國海軍 Jonathan Morales:「我們水手其實就跟大家一樣,我們想度過好時光,和大家見面。讓他們看到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

紐約艦隊週(Fleet Week New York)將一直持續到28日,在時代廣場除了軍事技能、裝備展示還會有海軍樂隊音樂會、飛行表演等。而美國海軍陸戰隊(Marine Corps)、海軍、海岸警衛隊及加拿大兩艘友船等共13艘停靠紐約市,開放民眾登船參觀。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