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可信!經濟學家籲:台美同一陣線對付華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6 日訊】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美國總統川普抵制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全球各國多家企業、電信商紛紛跟進,經濟學家吳嘉隆25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台灣要站在美國這邊,一起對付華為!」

吳嘉隆認為,台灣不應該掉入「小國陷阱」,只考慮眼前訂單,卻不想想將來的訂單,「台灣不能再犯同樣的錯」,將大陸企業養大後,再讓大陸的紅色供應鏈傲慢地回過頭來,將台灣的產業鏈架空、取代。

吳嘉隆表示,中國積極想要發展半導體事業,來台灣到處挖角嗎?大陸只是沒有能力做到台積電這種水平而已,而不是他們不想這麼幹。在美中貿易戰的關鍵時刻,台灣應該堅定不移地站在美國這邊,不要貪圖一些小便宜,「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經濟繁榮。」

吳嘉隆指出,蘇聯幫助過中共,中共後來跟美國站在一起對付蘇聯。美國支持鄧小平的改革開放,中共經濟變大以後,回過頭來處處跟美國對抗。這兩個大國都這樣了「台灣還能對中共有什麼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