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播向中共海外分台下戰貼 週四直播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貿易戰大傷後,近日發起了宣傳戰;中共央視的海外分台CGTN,日前公開攻擊美國福斯電視台女主播 翠西‧雷根,現在翠西雷根宣布,雙方已約定,當地時間這個星期三晚間8點,要就美中貿易議題,和CGTN女主播劉欣,在電視台進行同步隔空辯論。而中國網民也呼籲中共央視,進行直播。

福斯電視主播 翠西‧雷根(2019.05.24):「中共正在發起一場針對美國的全面信息戰,而最新目標是我!是的,是我!」「那個主播只是照讀他人寫的稿件,『官方媒體』,至於指控我為川普政府說話,有時有,有時沒有,我不是為誰的觀點說話,是為我自己。」
 

好,翠西‧雷根挺身對抗中共大外宣,相關消息,僅一天就在中國新浪網站獲得超過2,000萬次人次的觀看,並有數千條評論。有中國網民翻牆在雷根的推特下留言說,「我們希望貿易戰辯論不僅能在中共央視直播,還能被中國人和美國人都看到。」還有中國網民留言說,「中共控制的媒體和電視台不代表中國人。它們只代表中國共產黨。」還有網友說,翠西.雷根應該第一句話就問「請問你們國家的普通人能看到我和你在Twitter上的對話嗎?」「這個劉欣可能就變成『流星』了。」

目前,中共CGTN在美國註冊為「外國代理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