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案後療癒校園 14隻狗醫生榮登紀念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去年西洋情人節,美國佛州派克蘭高中發生校園槍擊案,奪走17條人命。在那以後,有14隻來自不同團體的狗醫生們由志工帶進校園,協助師生撫平心靈上的傷痕。一年多過去,校方決定,將這14隻狗醫生放進了這所高中的年度紀念冊。

製作年度紀念冊的團隊決定為每一隻狗醫生拍「個人」照,負責拍照的老師 勒納(Sarah Lerner)對媒體表示,那天,所有狗醫生們 眼神熱切、行為端正的一起進到教室,乖乖等著對鏡頭展現牠們最好的一面。

這群狗醫生們,都是訓練有素的治療犬,牠們性情溫和又守規矩,並為校園帶來平靜與輕鬆的氣氛。

跟著學生放暑假,秋天過後又一起回到學校,直到現在一年多過去,這14隻狗醫生每天跟師生相處在一起,學生隨時可以摸摸牠們,一起吃午餐,有些狗也會跟著一起在教室上課。

學生回憶道過去這一年,會好好惦記著這些為他們帶來心靈安慰的動物們。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