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華為禁令 Arm低調回應:密切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美國對中國華為,以及旗下68家附屬公司,進行出口管制,其中英國手機晶片設計大廠安謀,傳出暫停與華為相關業務往來,上午(5/27)安謀高層來台,對於禁制令與合約影響,安謀高層低調回應。

ARM IP產品事業副總裁 Rene Haas:「(安謀是已經切斷所有,目前跟華為之間的合約,還是其他的一些情況?謝謝) 你知道,情況是變動非常快速,它變化的非常迅速,我們正密切關注,其他比較沒有我這時候可以說的。這是非常變化的情況,幾乎每天都在改變,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密切關注。」

好,全球手機行動晶片,業界超過9成採用安謀的矽智財專利,華為被美國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後,市場關注安謀態度,周一上午,安謀IP事業產品副總裁,多次被問到相關議題,他表示目前無法多做說明,只低調回應,集團會對情況做密切觀察。

而外媒美國之音,引述富邦研究和戰略分析公司數據,報導指出,美國的禁令如果持續下去,華為今年手機出貨量,將大幅減少4%到24%,更有分析認為,禁令影響加劇下,華為智慧型手機,很可能在國際市場消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