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業界齊獻愛心 弱勢學童親子生態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社會充滿著溫暖和愛心,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人和業界團體熱心做公益,帶領弱勢的學童和家人一起,參觀生態農場,讓孩子們認識動物的同時,也能和家人一同出遊,親近大自然。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羊駝,毛絨絨可愛的樣子,讓小朋友都忍不住想摸摸牠們,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舉辦關懷弱勢活動,帶領學童和家長一起暢遊生態農場。

可愛俏皮會算數的鸚鵡,澳洲特有的大型鳥類鴯?,還有帶著喉囊的鵜鶘,可愛動物們的一舉一動,吸引小朋友目光。

學生:「羊駝,(為甚麼)因為平常很少看到,所以覺得很新奇。」

學生:「鸚鵡就很好看,算數,咬那數字(答案)。」

家長:「小動物那些真的很多,小朋友都很開心,給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科技產業服務協會匯聚了許多科技界,商界和學界等人士,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回饋社會,幫助及關懷弱勢孩童,讓孩子們感受社會的溫暖,也激發積極向上的心。

新竹市科技產業服務協會理事長 楊文科:「感謝我們很多企業界,也包含園區,還有我們竹北生醫園區,以及我們新竹縣的一些團體,他們大力的支持,讓我們這個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來自新竹縣七所國小320位學童參與這次活動,策劃活動的吳娟芳校長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家長們心中也是滿滿的感謝。

新竹縣照門國小校長 吳娟芳:「鼓勵孩子走出戶外,然後讓家長跟孩子多一點親情的交流,在這麼美的地方,又有這麼多熱心的志工跟學校,所以大家的感受就是很溫馨。」

家長:「感謝校長,還有這麼多學校給我機會來這邊。」

家長:「謝謝他們在這個五月,這麼溫馨的五月,讓我們一家人和我們學校的家長跟孩子們,可以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