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疑似被監控 要調整一、二級主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繼續是政治話題,對於高雄市府一名員工吳建鴻,5次利用深夜,潛入市長辦公室,對此,韓國瑜稱這疑似監控,將會進行市府大規模人事調動。不過,也有議員表示,警方說是竊盜案、沒裝竊聽器,希望韓國瑜不要誤導社會大眾。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吳建鴻)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是市長就任當天晚上。」

高雄市長 韓國瑜:「遇到一些沒辦法對人民效忠、對國家效忠的公務人員,還在抱殘守缺,死抱著某些政治人物效忠的,我們要調整。這是我們必須要採取的,所以總質詢結束之後,我們就會做出適當的調整。」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多少人有闖入過),其實目前我們了解的就這一位,吳姓先生他有闖入,有沒有其他人,那我們資料外洩的情況,為什麼我們市政會開會之後,馬上會流出去,我們各種計畫各種資料,不停的流出去,然後被黑被打,其實我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在懷疑了。」

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警方也說了嘛,這個是一個竊案,並沒有去裝竊聽器或是任何的設備,而且市長根本就沒有在四維中心來辦公。」

雖然韓國瑜表示,這種行為疑似監控,在議會總質詢結束後,將調整一、二級主管,但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警方已說明是竊盜案、沒裝竊聽器,希望韓國瑜不要誤導社會大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