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第10代處理器現身 內建AI加速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Computex 2019,已經成為產業界重要亮點,英特爾週二,重磅宣布第10代Intel處理器,正式亮相,不光找來台灣品牌站台,藝人蕭敬騰,也成為神秘嘉賓。

藝人蕭敬騰,驚喜現身英特爾在台北召開的國際記者會,上來更要大開金嗓,來一段即席演出。

受邀出席站台當然有原因,因為電腦產品,興起專為內容創作者,所開發的專用機種,成為新時代,數位創作利器。英特爾找來多家合作夥伴,包括台灣宏碁、研華、美國DELL電腦,展示不光電競,還有工業用設計、自動化、數位創作者的解決方案。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今天我們發表14款高效能的桌上型,還有筆記型電腦,特別針對記者和企業使用。」

最讓外媒驚喜的,還有這個,英特爾在台灣首度亮相,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代號「Ice Lake」,採用10奈米製程設計,性能上提升了2倍,還內建AI加速功能,無線上網速度,整整快上將近3倍。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我非常榮幸再次回到今年的Computex,我們每年聚在這裡,創造未來趨勢。」

英特爾「雅典娜專案」( Project Athena ),公布細節,除了要求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在輕薄產品上,依然完成工作,也被英特爾視為「未來筆電」計畫,預計2019年底前,首批產品就會推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