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戰機國道起降 軍事迷爭卡位搶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漢光35號演習,在國道一號彰化戰備道演練戰機起降,吸引全國各地軍事迷前來搶拍,為了搶占最佳位子,不少人都是兩、三天前就來勘景,開貨車、架梯子卡位,還有人出動剪刀車,跑道四周盛況空前。

「幻象2000」戰鬥機降落彰化戰備跑道,想要捕捉這震撼畫面,拍攝位置不能馬虎。國道兩側附近民宅有人收費、有人免費提供屋頂,讓人取景拍攝。

軍事迷:「希望能拍到很漂亮的畫面。」

全國軍事迷、攝影迷半夜就來摸黑就位,等待拂曉獵取精彩瞬間。

軍事迷:「隔了12年機會難得,下次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一定要來。」

軍事迷:「這個角度,真的是沒有辦法可以挑剔了,不能挑剔了,(找了多久)找了2天。」

距離最近的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早在兩、三天前很多人就來卡位,大家各出奇招,有人開貨車來佔位子,有人架起長梯等待空檔,無聊就和同好烤肉同樂,還有人綁上國旗要向英勇國軍致敬。

軍事迷:「帶國旗,讓飛行員能夠看到我們,在這邊支持他們。」

軍事迷:「我昨天晚上就來了,(這台車子好像已經卡位很久),對,我看它卡在這裡。」

萬事具備,終於天亮了。

各式戰機、直升機陸續起降,頓時間快門聲四起,長鏡頭、短鏡頭換來換去,最誇張還有人出錢合租,出動剪刀車居高臨下。

周邊農地、稻田裡滿滿都是人,還有居民冒險跑上屋頂直接跨坐,險象環生,幸好沒有傳出意外。

睽違12年後,戰機起降重回彰化主場,有人來看門道,有人來湊熱鬧,國軍展現戰力,就算半夜起床、熬夜黑眼圈,一切都值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