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會公布白皮書 肯定台灣投資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正值美中貿易戰升溫之際,產業界都相當關心貿易戰帶來的影響。今天(29號)台北市美國商會公布了2019年白皮書,除了希望美中能達成協議,並強調台灣是一個經商的好地方,會鼓勵更多公司來台灣投資。

台北市美國商會會長 Leo Seewald:「我們的會員在中國跟台灣都有經商,所以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夠看到這項議題能夠被解決,我們非常希望看到,中國跟美國能夠達成協議,並解決未解決的議題,我們的重點是台灣是一個經商的好地方,不考慮貿易戰的話,我們希望鼓勵更多的企業來到台灣投資以及做生意。你可以看到在過去幾年越來越多的企業投資台灣,媒體上也有大量的報導關於美國大型公司增加在台投資,因為台灣是投資和經商的好地方,我相信這個趨勢會持續。」

好的,那麼台北市美國商會也宣布了,去年台灣白皮書中的71項議題,有8項已經獲得解決,延續去年寫下的歷年最佳成績。而今年的白皮書中 ,數位經濟、能源還有旅遊跟觀光這三個章節,都一致呼籲,台灣政府應該在行政院層級,設立位階較高的部會或委員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