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盃慢壘賽開打 北區預賽6月1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北區預賽6月1日連續二天登場,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藉由比賽,彼此交流,讓慢速壘球可以成為全民運動 。

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共219隊4400人參加,大專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男子組亞軍銘傳大學,這次報名公開組,希望挑戰實力比自己強的隊伍,累積經驗,培養選手的抗壓性。

銘傳大學慢速壘球教練 鄭三權:「 讓學生在強度比較高的比賽當中去磨練自己,增加比賽經驗,能夠讓他們的抗壓性越來越強。」

銘傳大學慢速壘球隊員 吳柏鋒:「比賽強度會比較高,比學生組還要高。強度會再更提升。 」

新屋高中慢速壘球隊員 宋亭瑤:「期許我們每一位球員都可以在場上表現出最好的日子,把平常所學到的東西,都靈活的運用在場上。」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增加個人打擊獎與全壘打獎等多個獎項,希望在交流競技的同時,也可以增加打球的樂趣。

桃園市長 鄭文燦:「慢速壘球透過這次全國的社區聯賽,可以讓大家以球會友,也同時讓慢壘運動可以成為全民運動。」

今年賽程分為公開組、社會組,全國總決賽排定7月6日、7日舉行,公開組、社會組各前三名頒發獎盃、獎金、獎牌,冠軍新台幣10萬元,亞軍5萬元,季軍3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