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首長滿意度 鄭文燦5星 韓.柯人氣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遠見雜誌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稱,直轄市長中,只有桃園市長鄭文燦唯一獲得滿意度5星,滿意度77.7%。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只有57.9%。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意度則超過四成,是全台最高。鄭文燦認為因為媒體的大量的報導,網路聲量比較高是正常的,而他在意的是市民滿意度。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韓市長以及柯市長,他們網路聲量會比較高,因為他們過去的幾年,媒體也是大量報導。網路聲量也好,民調滿意度也好,都是指標之一,做一個市長他首要的任務還是把自己的城市治理好、市民照顧好,基本上市民的滿意度還是最重要的。」

好,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四年前相比,滿意度大跌28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超過四成,是全台最高。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身陷參選風暴,滿意度只有57.9%,鄭文燦談到,柯文哲和韓國瑜因為媒體的大量報導,網路聲量高是正常的,市民滿意度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