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錄音檔指北市府喬蛋 市府.議員互槓柯暴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帶您看到,星期四傍晚在台北市政府總質詢,議員簡舒培公佈去年在市政府內,局處官員開會的片段,指控官員幫遠雄喬大巨蛋,要將大巨蛋容留人數跟環評脫鉤。對於議員的指控,柯文哲是激動搥桌,反問議員,錄音是誰給的。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講喔,如果有九十分鐘的錄音帶,你要拿剪七段出來,我覺得這個,這是不公平的。韓國瑜還在懷疑說他被竊聽,我台北市政府才是真正被竊聽的,而且是這樣竊聽的。(市長,所以你的公開透明在哪裡?)沒有啦我跟你說台北,韓國瑜還在說他被竊聽,是不是還不曉得,我台北市政府是今天很明白的被竊聽。(市政府這樣子的會議,有人不服,開這樣的會議公開喬蛋。)不是,我先要求你回答,你這個誰給你的?(民眾寄給我的。)什麼民眾寄給你的?(就是民眾寄給我的。)我台北市政府這樣被竊聽的嗎?(你這個錄音帶,有可能是你後面的那一些人,)我跟你說。(錄音給我的。)錄音給你?(你不用生氣。你說你不刁難也不放水,可是你的團隊就在準備放水。可是你不生氣,你生氣的是,把這些錄音帶錄起來給你聽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