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晚會主辦方:總統參選人應表態譴責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1989年六四事件,今年屆滿30周年,將在台灣舉辦紀念晚會,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已向所有總統參選人以及主要政黨領袖發出邀請函,希望他們到場支持,並簽署聲明,譴責中共暴行。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會主席 曾建元:「我們這幾位總統候選人,不要忘了作為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導者,應當有的價值上的高度,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支持並且簽署的聲明內容是,我譴責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1989年武力鎮壓民主運動,造成六四慘案,我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立即公布六四真相,向受害者及其家屬道歉並賠償,並追究當年決策與執行官員的罪責。」

曾建元表示,已發出邀請函,邀請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參與六四晚會,希望透過六四這個歷史問題,檢驗各位總統候選人,對於中華民國台灣基本的立國精神,以及如何面對中共強大銳實力收買與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