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蛋」七段錄音檔流出 議員質疑幫遠雄解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30日)在議會總質詢時爆料錄音檔,指控市府顧問李文宗找局處長密室協商,要幫遠雄解套大巨蛋都審難關,柯文哲當下氣得拍桌,反控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簡舒培今天(31日)反控柯文哲,根本是模糊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這個誰給你,民眾寄給我的,什麼民眾寄給你的,我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

議場裡,柯文哲氣到摔筆拍桌,怒瞪議員簡舒培。她總質詢上突然公開錄音檔,質疑時任市府顧問李文宗伸黑手喬大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我今天要讓你聽聽看,台北市政府的官場現形記。」

聲源:北捷董事長 李文宗:「我們今天來就幾個局長,今天來就是要確定大巨蛋可不可以往前走,我講白一點,我跟他(遠雄)談了他們不認為,這個就是我擔心的地方。」

簡舒培指的就是去年11月29日,在市府內的一場90分鐘秘會,由李文宗主持,邀集祕書長張哲揚、法務局長袁秀慧、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等7人討論大巨蛋後續處理,罕見沒做任何會議紀錄。如今7段錄音檔流出,雖然沒有一刀斃命的對話證據,但議員認為就是要幫選雄解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他有跟遠雄講(都審)遠雄不願意,所以我們(市府)開了這個會幫遠雄喬,這難道不是喬蛋嗎,你就是那隻黑手你就是那隻,想要遙控都審會影響整個決議的黑手。」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雖沒受訪,但半夜也在臉書PO文呼應議員指控,他說這些內容,勾起心中深處無限痛苦...就是他先前說的「李主任長期的『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以及『踐踏中華民國文官體制』」!還寫四次「不要對威權屈服」。北市府到底有沒有喬蛋?雪球越滾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