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論壇閉幕 副總統:對迫害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周六(31日)在新竹落幕,6月1日記者會說明論壇成果。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台灣人民,和受壓迫的人站在一起,打造免於宗教迫害恐懼的世界。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這兩天大家的討論與關心,就是努力促使我們走出原本的舒適圈,對於所了解的宗教迫害採取行動,讓宗教自由可以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發芽、生根,特別是在中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瑪安佐(Nadine Maenza):「很感動會議有一些具體的進展,能為了人權與宗教自由共同努力。」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 林芳仲:「這個聯盟,將透過法律援助、醫療援助、過渡性生活費、搬遷等緊急援助需求,來幫助及支持,宗教迫害的受害者,及受到威脅的人的人權維護者。」

記者會開始,全場一起向神祈禱。來自20餘國200多人參與兩天的論壇。記者會發布宣言,力挺正被中國共產黨壓迫的維族人群體。對華援助協會傅希秋表示,中國共產黨正以所謂「宗教中國化」名義,擴大迫害中國人,包含拆除宗教場所、關押宗教人士、禁止兒童宗教教育、抓捕人權律師等等。這兩天論壇,達成多項進展,中央廣播電台也將成立「國際宗教自由之聲」,幫助中國大陸民眾聽到信仰與自由的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