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找回創黨精神 我最能捍衛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衝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前往龍山寺參拜,他在致詞時表示,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台灣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要捍衛台灣主權,勝利是最高價值,他是民進黨內最強人選。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清德來到龍山寺參拜,要向所有的鄉親父老,特別是過去長期支持民主運動的人士,大家可以找回創黨的精神,找回建立民主,打破戒嚴的精神。」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3日上午到萬華龍山寺參拜,他在致詞時表示,龍山寺不只是信仰中心,也是民主聖地,1986年5月19日,鄭南榕就是這裡舉辦要求解嚴的民主運動,並呼籲支持者能持續支持他,繼續捍衛台灣主權。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勝利是最高的價值,不管在基層的反應,或在各項的民意調查都看得出來,我是民進黨黨內最具打敗國民黨候選人的人選,所以我希望民進黨支持者,或是希望捍衛台灣,維護台灣民主的所有的人士,都能站在勝利是最高的價值上面,能夠支持我,讓我有機會團結國內,打贏這場選戰。」

賴清德表示,他會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葬在台灣,為了不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台灣一定要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一中原則,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如果無法派出能勝選的人,一切都是空的。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參與這場初選,我已經公開多次講明,我會進行君子之爭,希望打一場典範級的初選,雖然過程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波折,我都把它當作是淬鍊自己意志力的事件,讓我未來有機會承擔更大的責任。」

賴清德在參拜過程中,不斷受到民眾的加油,支持者也不時高喊「凍蒜」,賴清德要離去前,還高站在車邊與民眾揮手,車子開動後,賴清德還從車子的天窗探出窗外,揮手向兩旁的民眾致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