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智能理髮店進軍好萊塢 名流趨之若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兩名從紐約搬到加州的知名理髮師,在西好萊塢新開了一家理髮店。由於店內的高科技智能元素,營造出獨特的理髮體驗,吸引到不少好萊塢名流前往,價格也是明星級,理髮一次最貴可達2000美元。

不同於一般理髮店的一面大鏡子,幾個椅子,這裡每位客人都有相對獨立的私人空間,叫做雲朵。每位客人會得到一部亞馬遜平板電腦,通過Sono智能話筒,購買美髮產品,讓亞馬遜Alexa調換音樂、調燈光,播放電影視頻。

這種智能服務,從客人未進店就開始了,理髮店沒有前台接待員,客人都是提前在網上約定理髮時間。到達後,迎合客人喜好的熱手巾,愛喝的飲料,就已準備好,迎接客人的到來。

這家理髮店的主人是剛從紐約搬到洛杉磯不久的名流髮型師吉普森( Ted Gibson)和染髮師柏克(Jason Backe),他們的設想就是用智能高科技,給客人營造不同的美髮體驗。

理髮店店主 Ted Gibson:「我們就是想營造一個奢華的美髮體驗。就像在頂級航班中頭等艙的體驗一樣。」

這裡地上的頭髮,也是由智能掃地機器人代勞。別具一格的設計和體驗,獲得各界好萊塢名流的喜愛。店內的一面牆上,留下了他們的照片和簽名。

理髮店客人 Jackie James:「我很喜歡這家理髮店,可以有這樣特別的體驗。這比去洗溫泉更舒適。有時我都不知道有多放鬆,他們在整理我的頭髮,按摩頭皮,讓人感到在天堂一樣,而且最酷的是,這裡的智能高科技。」

一流的體驗,價格也不會遜色,普通的剪髮吹乾,235美元起價,如果要吉普森親自設計髮型、理髮,價格已飆到2000美元一次。染髮也是從175美元到450美元起價。

吉普森表示,他們已在計劃開設多家相同設計理念的分店了。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